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12-JUN-2010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来了_6am_
想睡回的
结果在床上翻了翻
还是睡不着啊
惨!眼袋已经够大了!
原本打算在假期里好好的睡,看能不能消点
怎知还是不能 .V_V.
看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算了 不睡
起来准备准备 8点 出门了
去哪呢?
就是去那讨人厌的医院
8点多 在车里 收到你的信息 吓倒
你说本来7点要起来的 只是起不来
问你为什么 你说不想让我一个人
有点感动 骂你是个大傻瓜
到了不久 可能坐车太久 也受不了医院的味道 就吐了
12/6/2010_appointment_x-ray_9.00am_second floor
去到那里 还以为很多人 不过...也还好嘛 很快就到我了^^
医护人员 带我进去
本来要解释给我听要怎样做的
不过看我很自动 问我是不是以前照过了
当然咯 照过很多次了 也知道规矩
照好了 叫我坐着等一下
要看照得对吗
我就坐在后面 偷瞄了几下 想看看有没有怎样
因为这几天还是有些痛 (因为没照顾好自己 也戒不到口)
当时还蛮怕的
瞄了瞄 还不错嘛 放心多了
12/6/2010_appointment clinic XXX_11am_first floor
搭lif下去一楼
哇~~ 好多人@@
最讨厌多人 还要等那么久
先量体高 没长高 正常
等... ...等... ...等... ...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叫到我啦
一进去 嚄? 是有份参与我手术的医生^^ 放心多拉
问我好不好 二话不说我就答好!
说我进展很不错很好
一年后才需要回去见他 开心 :)
出来也看到另一个医生 (也是有份参与的)
本来想叫一叫的 结果看到你很忙 算了
******想回当时动手术的时候
多亏了你的鼓励 让我没那么害怕 特别感谢你
也谢谢其他4位医生
谢谢你们让现在的我活在健康里*******
在那里做了appointment clinic_10/6/2011_9.30
又上回2楼_x-ray_
怎么那么多人了 晕
等...等...等
终于到我啦
appointment x-ray_4/6/2011
下了最底层
妈妈带我去买了话梅 还有一些零食
可能是怕我回的时候又吐吧
贴心的妈妈^^
回到家赶快冲凉 吃 和你信息
突然和你说 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女生
也许吓到你了吧
你说你很怕 因为我突然这样说 问我是不是有事了 没有
过后就睡了 你也睡了
好累的一天
喜欢有你的陪伴♥
不会离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