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14 Jun 2010

今天睡得比较迟
下楼 妈妈告诉我要裹粽子 要我帮忙顾二姐的孩子
听到这个 @@ 晕咯
算了
先帮忙他们洗澡 就轮到我
出来一看 瓦老 把整箱玩具倒在地上
想走过去说他们 结果踩到玩具 差点跌倒
不理他们 上网
下午他们妈咪就打来啦
投诉他们 叫他们妈咪带他们出去 因为...我受不了啦
等等等
终于来了 说要带孩子去JJ 问我要不要去
我不想 说不要 结果二姐还是一直问要不要
== 都说了不要 因为什么也没准备 也要收拾孩子搞出来的烂摊子
进屋还以为是他打来
结果一看
又是二姐 明明就还在家外面 还打来 电话钱多
又问要不要== 说可以等我
就答应了 (不喜欢人家烦我的)
呵呵呵 竟然说要等我 那我就慢慢来好了
不过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30分钟这样就赶出来了
到了
二姐肚子饿 去Kimgary
我没吃 因为在家吃饱了
信息盈 问她来做工了没有 还没
就去逛逛 二姐带她的孩子去玩
盈终于来了咯
去找她 才知道原来傻婆为了赶来 没有吃就来了
很不好意思咯 要你这样赶来
我又因为赶着出来 没带钱包 不然一定去买给你吃
一直在你工作那里 聊聊聊
很开心咯
要8点了
打给姐姐 因为想回家了
和姐姐去lavender买面包
就回家咯
很累很累
下次再也不会帮忙照顾那2个小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